【勇炮】橘子汽水30(完结)

今天一口气看完,感觉《橘子汽水》特别动人

卷卷的文字好像把夏天撕开了一个小口,小口里不断在向外溢出橘子味的泡沫。

这些可爱的少年呀,年轻又无畏,天真而浪漫。他们渴望着长大,又在成人世界的路口踟躇。在经历了生离与死别,爱恋的满足和放弃的释然之后,他们推开成人世界的大门,怀揣少年人的骄傲和意气,勇敢地将自己变成一个大人。

无论是阿勇和晓波之间那种两小无猜的爱恋,还是阿宝和方木之间惺惺相惜的喜欢,亦或是何瀚最后保留的苦涩温柔,其实都是平凡世界的我与你。我们喜欢一个人,追逐一个人,有时候心想事成一拍即合,有时候求而不得无可奈何,这些小小的喜悦和小小的悲伤共同构成我们闪亮的少年时代。在成人以后蓦然回首,我和你其实都还在那个橘子味的夏天里,那么纯真那么勇敢,一往无前地向未知的世界奔跑而去。

看的时候突然在想,怎么就没在上高中的时候谈个恋爱呢?
好像上学的时候真的不太知道什么叫喜欢,觉得隔壁班男生长的好看,去打水的时候偷偷看两眼算作喜欢吗?我好像只有在被两位爸爸炸成烟花的时候才会有大声咆哮的少女悸动……现在想来这些闪亮亮的喜欢也是很值的吧,因为遇到了这么这么多可爱的人。

最后想对卷卷表白,谢谢你的文字,让我感受到了这么动人的少年时代❤️

卷卷卷卷卷卷:

前文戳: 1~25  /  26  /  27  /  28  /   29




   橘子汽水30  上  


   橘子汽水30  下  




写到他们毕业,这个故事也就这么完结了。


因为还是想让正文保持他校园气息的纯粹,所以车啊什么的,就留到番外开吧hhhhhhh


这是我写得最长的一个故事,却是最琐碎、最日常的,日常得我都时常怀疑是流水账.....


不过,平心而论,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故事的,写文的过程中我也说过很多次,每次写《橘子汽水》我都会特别开心。


因为确实特别喜欢这种青春少年朦胧又真挚的感情啊。


写最后这一章的时候,我真是不自觉地就湿了眼眶。一方面,居然真的会舍不得故事里的他们毕业,另一方面,也想起了自己当时毕业的情形,也是抱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哭着说舍不得。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张晓波、薛可勇、梁宝晴、方木、何瀚、何慕,他们都会毕业,都会长大,我们也是,都会长大。


所以,就让故事停在这个最纯粹的时刻吧。


过后的风雨与初出社会的艰辛,就让他们在那个平行世界各自经历吧。




希望大家也会从这个故事中感受到单纯的美好(鞠躬)




 当然,如果能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心情,那就更好啦><



评论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苦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