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霆峰AU] 天呐一营营长可太帅了吧

论坛体






内网论坛》【水贴】天呐一营营长可太帅了吧




1L【楼主】能不能下个雨
我的妈呀
如题如题如题
营长帅惨了吧
那肩线,那腰腹,那大膀子
连若有若无的胡茬都是那么迷人

求解答,开学典礼讲话的营长(听说是一营的)在哪里训练啊?



2L
!!!!!一营营长!!!!!!!
太tm帅了!!!!!!!



3L
一营?



4L
一营是哪个营?



5L
这次军训有很多营吗?



6L
回复:【楼主】能不能下个雨:一营在南区啊



7L
南区是什么学院在训?



8L
物信,地科,心理和光电



9L
啊?物信的我并不知道有营长啊?



10L
光电表示同样不知道有营长



11L
心理表示操场居然还有营长??



12L
地科?有没有地科的?



13L
生科表示不服,明明我们也在南区




14L
生科和地科院应该和物信什么的不在一个场地吧



15L 地理科学小公举
营长?老陈?
老陈的话看到烦都烦死了



16L 生命科学小王纸
营长只在地科院那半操场晃荡啊



17L【楼主】能不能下个雨
地科院在哪里训练!!!!!
我要去看营长!!!!!!!
营长那么帅为什么烦他??!!!
(重点)营长是叫老陈吗?



18L
数院的表示也想看营长



19L
你们渲染了那么多搞得我也想去看了



20L
你们说的营长……是开学典礼讲话的那个广东腔?



21L
啊啊啊啊啊啊讲话那个广东腔真的好帅啊!



22L
好帅+1



23L
想看+1



24L 我不想要学高数
地科的表示,小李军草才是真绝色。



25L 我叫一声霆哥你敢应吗
楼上+10086
小李军草才是真绝色



26L
说的我现在就想跑到南区去看所谓的老陈和军草



27L【楼主】能不能下个雨
还有比营长还要帅的吗????



28L 地理科学小公举
回复:【楼主】能不能下个雨:单纯论颜值的话小李和老陈都很绝色,但老陈的恶劣程度,让我义正言辞地奔向小李军草的怀抱。



29L 我不想要学高数
回复:地理科学小公举:老陈实在是太黑了,还不刮胡子,我选择小李。



30L
吃瓜群众表示,说这么多你们倒是上个图先啊



31L
楼上四不四撒,有照片楼主用得着在这嚎吗?



32L 我不想要学高数
说真的,我第一天被老陈那张脸给蛊惑了,满心欢喜,哇营长和教官都这么帅,定军姿站着看十五分钟也值了
结果,呵!
我爱小李,给小李连长表白!



33L
数院吃瓜的懵了,地科的你们对老陈的态度让我很迷茫



34L
还有什么是颜值都不能原谅的事情吗?求解答



35L 生命科学小王纸
回复:34L:南区两块场地军训,我们院和地科院都在南A田径场。根据地科同学所述和我的亲眼目睹,你们的营长男神其实真的超级坏,而大家口中的军草小李连长真的人特别好,也很帅,和营长不相上下那种,虽然是不同风格。



36L
回复:生命科学小王纸:军草怎么个好法啊??



37L
军草是不是就是二连连长???!!!!!一营二连???!!!!然后是地科二排的教官!!!



38L
对对对!!!一连生命科学院的要羡慕疯了好吗!!!!小李也太帅太好了!!!!



39L 军草的大迷妹
回复:36L:我我我我来跟你讲,我们小李永远第一个解散,都是帮我们选树荫底下训练,帮我们打水,还一直在保护我们远离营长的迫害,还帮我们报仇去搞营长!
还有还有,他会拿营长的哨子给我们提前吹休息哨,这点生科应该也深有体会吧!
特别是,小李以前学播音的,那声音,又苏又温柔,喊口令都是那么好听!!



40L 生物科学小王纸
吹休息哨这一点,赞美小李一万遍



41L
我……为什么……就没有……给我吹休息哨……的教官



42L
营长是有多坏啊还迫害[笑哭][笑哭]



43L
搞♂营长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迷妹你认真的吗【搞♂营长】



45L 我不想要学高数
回复:44L:你看到的没有错,就是搞营长。
首先是像上面所说,小李经常会拿营长的哨子吹休息哨。
老陈很闲嘛,他的任务就是在操场走来走去管七管八,其他排都拿他没办法啊,他说哪个方阵军姿不标准要加时,哪个方阵都只有服从的份。但我们排有小李,老陈每次说“那个那个手型跟鸡爪一样,贴紧裤缝线!”的时候,小李就会说“他是教官我是教官啊,别听他的,继续保持,我觉得很好。”
还有老陈经常闲得蛋疼就会在我们队伍旁边溜达来溜达去,然后就开始怼我们,逗我们笑啊,小李就会把他赶走并且怼回去。
说真的,整个南区估计只有小李敢怼回去了。



46L
老陈可以说是很欠揍了hhhhhhhh



47L
我也想要这么好的教官_(:з」∠)_



48L 我叫一声霆哥你敢应吗
这两个怼来怼去的日常可以说是爆笑了



49L【楼主】能不能下个雨
搞得我好想去南区哦(ಡωಡ)
求地科生科的同学给料!!



50L
想听日常



51L
想听日常+1



52L
啊啊啊啊今天营长巡到南区B体育场了,这人真的好帅啊,为什么这么黑,有胡子还这么帅???



53L 我不想要学高数
回复:49L:【楼主】能不能下个雨:那随意从小本本里给你挑几个讲……

关于怼来怼去的话

1.关于老陈为什么叫老陈
老陈是营长,就之前他晃来晃去大家都要立正喊首长好嘛,但他一天到晚呆在地科院看我们训练,每次路过小李面前还要拍拍自己的领章,小李被烦的不行就对我们说“有什么好喊的不就比我多条杠嘛,以后叫老陈就行了。”
然后我们问为什么要叫老陈,教官你可是叫小李呀。
小李答:人家年纪大,尊老爱幼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美德。

2.关于老陈的年龄
老陈85年小李87年
但凡扯到身体健康这类的话题,小李就要以老陈为例,“XXX对身体不好啊,人啊,一过了三十各种毛病啊问题啊都会找上你,你看老陈,一看就知道年轻的时候会XXX”
这时候如果老陈叉着腰从路边大摇大摆的走过来,就会被我们进行疯狂地嘲笑,然后老陈居然会满脸疑惑地问我们“泥们在笑什么沃?”
可以说是很好笑了

3.关于动作不标准
老陈:诶李连长,你的兵正步砸地声音不响啊!
老陈:诶李连长,你的兵摆臂跟波浪一样啊!
老陈:诶李连长,你的兵这个靠脚的声音不行啊!不是跺地啊,取捷径懂不懂沃!
小李:没病走两步,您老没病走两步!

4.老陈到底健不健♂康
前天老陈感冒,在操场旁边打喷嚏,小李带队路过。
小李:(对着定军姿的我们)看见没有,人啊,一过三十身体就不行了。
老陈:??
小李:年纪大了,身体又没我好,就不要学年轻人洗凉水澡啊。你们听见没有,不要随便洗凉水澡,年轻人也要注意保养身体。
老陈:……小李教官来一场综合格斗强身健体吧。



54L
回复:53L:我不想要学高数:为什么感觉都是小李在怼老陈啊ԅ(¯ㅂ¯ԅ)



55L
莫名感到了一种萌感(ಡωಡ)



56L
突然想吃老陈小李这对cp



57L
所以老陈是健♂康还是不健♂康



58L
“泥们在笑什么沃?”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啊



59L
突然觉得老陈好可爱,糙帅糙帅又可爱



60L
小李的嘴也太厉害了吧



61L
连长是不是有国语封印啊我的妈哈哈哈哈哈



62L
虽然对话幼稚且没营养但是为什么这么萌(ಡωಡ)

















tbc

评论(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苦瓜 | Powered by LOFTER